close
左拖右拖,終究還是說了出口,11/2就會是我在遠通電收的最後一天了
從去年的4/19日到今年11/2,以我拙劣的算數,在遠通待了一年又八個半月,這是我待最久的一間公司耶,鼓掌先

11/1(四) 這天KIKI上午去內湖開會,下午一回來,就對我說我的電腦明天要給新人用,所以今天要把我的電腦清空...........

你媽咧,臨時跟我說要清空我的電腦,而且有種不被尊重的FEEL,老娘我明天才正式離職,今天就急著趕我走,
而且我也要被趕到另一個沒有電腦,在飲水機前的位子,那我明天沒MSN用,不就要無聊到靠北?

好吧!我把心一橫,寫了封措辭懇切的mail給KIKI,說我想做到今天就好,本來Jennie叫我寫說我明天要面試,我因為怕他們問,所以沒有用她的說法,結果.........


KIKI看完了MAIL,說對我失望

又對我說,原則上做到今天是可以,接著又連合AMBER逼問我是不是明天有事....這.....


你們何必要逼問一個害羞內向的人嘛 我被問急了,答不出來,KIKI叫我用MAIL回答她,事已至此,我只好明天繼續來上班!

但我後來偷聽到新人是一個男性的時候,我立刻開心了,好吧,電腦讓你用!


11/2(五) 早餐我故意買了鐵板麵,因為我可以吃很久,路過7-11時,還順便買了TAIPEI WALK和布丁,打發時間用。

一進公司,看到新來的男生,我立刻哭了.....






我哭不是他帥!




而是他不好看  把位子還給我啦 滾開啦





我邊吃著鐵板麵邊翻雜誌,吃完後,本來想去上個大號,結果出不來,就打了個電話給曹雨欠聊天,回到坐位也才九點半多一點點,我怒了!

反正現在的位子,他們看不到我在幹嗎,於是我繼續看著雜誌,偶爾就裝忙一下,因為離門口近,所以我一直跑出去到隔壁辦公室聊天,早上三個小時,我有兩個小時花在吃早餐看雜誌和聊天、講電話,酷斃了!是我夢想中的工作啊!!!!!


下午因為KIKI他們去吃飯都吃很晚,所以在他們回來前,我根本沒在做事,繼續翻著我的雜誌,等到他們回來後,我就聊天、講電話~~再裝忙

結果整天,就這樣過完了,這真是我在遠通電收最快樂的一天了。





繼劉小猴、李小慧、宋不點、雲寶後,我是第五個離職的囂張部隊成員!





其他人.....加油吧!我先告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