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E網勤心
作者:wheatwei


一直都很關注於星隨我動,因為這算是我唯一一個接觸勤勤的機會,從暑假到現在,曾經三次都收到勤勤要來成都錄製節目的消息,每次都讓我無比失望。今天,我終於看到了久違的勤勤。本來說節目1:30開始,我和幾個同學早早的就到了四川電視台,但是我等了一個小時才開始,不過這對我來說不算什麼,我想勤勤一定會以清新靚麗的形象示以觀眾,梳妝打扮也是自然。終於,勤勤出現了,說真的,我這是第一次看到現實中的她——清瘦,我也不知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當然無論怎樣的衣著,都掩蓋不了勤的漂亮,(雖說這詞挺俗的,但事實就是如此)特別是鼻子非常棱。因為她穿了一件相當普通的衣服,牛仔褲,戴了一條黑色的圍巾。

勤勤一上台自然是用四川話向大家問好,真是挺親切的。我想我必須說說自己參加勤勤這期節目的真實感受,相信現場的每一個人都能感到勤勤的緊張和尷尬,因此弄的我也很鬱悶。節目開始就聊到勤勤的喬家大院,然後是關於風尚獎的話題,還有回顧勤勤以前的影視作品,這些請勤迷關注電視,我就不費唇舌了。

主持人提到勤勤是中國第一苦旦的時候,讓她現場表演哭戲,勤勤肯定是沒準備的,不過看在主持人的熱情和現場的呼聲,就來了一段。女主持人說是要和勤勤一起PK(這個女主持人以前就讓我感到很討厭,話太多,而且故作搞笑)勤勤也說了,看到你,還有現場的氣氛,真的讓我哭不出來,結果勤勤完全是笑臉,主持人反倒還做出哭態,真是有點喧賓奪主。

因為現場兩位主持人坐在一邊,勤勤在另一邊,而且這次訪談節目大多是以提問的方式,連主持人自己都說,我們問的問題為什麼每次都要讓你想很久。確實,勤勤在回答問題時,眼睛看著地,思考良久。不過主持人的問題也沒那麼難,具體什麼問題,我在這不多說了。(因為時間問題)連勤勤自己都說,我怎麼感覺象是在考試?看來這次本該輕鬆的節目,卻讓她緊張了。我都挺替她著急的。

在回顧勤勤演的姐姐詞典時,現場所有人在看大屏幕,隻有勤勤一人看著地,因為她說自己在看以前所演的影視作品時,總覺得還有瑕疵,不忍再看。勤勤真是挺追求完美的。我喜歡她這點哈。

在主持人提到,勤勤以前學過京戲時,硬是要她現場表演(又是那個女主持人的意思,我真的對她挺無語的)勤勤這時真是挺尷尬的,因為她說:“我要向大家透露一下,我為什麼要去學表演,就是因為我的嗓子不太好。”明顯看出她不願意,但是女主持人又說,那就來首歌吧,說著就讓大家鼓掌。你想想,勤勤心裏有多不情願呢,說那就唱我的一千零一首吧(後來我才知道是什麼意思,她唱的是青河絕戀(註:新一剪梅),她在很多場合都唱這首歌)。最讓我鬱悶的是,主持人還要伴舞,弄的勤勤不知應該唱歌,還是看她表演。大家到時看電視,就知道我所說的女主持人有多麼討厭了。

到了正式提問環節,當問到勤勤你最尷尬的是什麼?勤勤開始說沒有(我記不太清了),主持人就說不太可能,然後勤勤來了句經典的,我覺得現在挺讓我尷尬的。可想而知,勤勤對今天的節目不滿意。當主持人說到把凳子搬上來時,勤勤說,還是這樣站著好了,要不然我又覺得是在考試了。哎,現場氣氛真的讓勤勤感到不自在。

我對這次的節目很不滿意,因為一般再錄製節目大都是一個半到兩個小時,就因為勤勤說還是站著好了,過10分鍾後,節目就進入尾聲了。我同學說是節目錄不下去了,就匆匆結束了,雖說的誇張,但也在理,因為整個節目隻有70分鍾。

好了,我雖然感到很鬱悶,但是我畢竟還是照了點照片,簽了名,流水帳大家勉強看吧,後天把照片發上來。







講評:過份,怎麼這樣對勤勤,那主持人腦袋是裝了......ㄕ(三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