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了隔了三年後再度舉辦的國中同學會。
  主辦人xx玲打電話給我時,我很爽快的一口答應了,因為我想反正很久沒見面了,而且又是在假日,這次總該會有很多人去了吧...
  過了一段時間後,都快到同學會的日子,可是一直都沒接到主辦人說要去哪裡聚餐,我還在想「阿~是不是不辦了呀?」就在不久後接到了電話,想不到竟然遠在敦化南路,說實話,我當時很後悔幹嗎答應的這麼爽快,媽啦~敦化南路咧~我這輩子最遠只逛到台北車站咧~急忙找了xx彥叫他載我一起去~總算是解決了~~
  到了同學會的前一天,臨時接到通知要改到迴龍,心裡真的鬆了一口氣,可是xx彥竟然說早上十點半就到以前的國中去集合(因為有些人跟我一樣不認得路,所以要跟車)叫我二十分就到附近的7-11等他,我暈~~早上十點半~~幹嗎沒事這麼早呀,而且泰山到廻龍不用一個半小時吧?!好唄好唄,竟然要讓人家載,人家說幾點就幾點,誰叫我路痴。
  早上七早八早就起床(很久沒這麼早起床了,米蟲的生活太縻爛了)還沒二十分就到了7-11開始發起呆來,(我那天才發現原來7-11有衛星傳真,但是傳一次要500元,真是貴到靠......邊站好)等了一下XX彥終於出現了。恩恩~他的後座好高上不去啦><,而且他騎車超快的(這個騙子昨天問他騎車會不會很快,他還跟我說,才不會咧他很愛車)屁咧~結果拼了老命的鑽車兼闖紅燈,我在後座早就嚇的半死了。
  到了學校門口,已經有兩個人等在那邊了,分別是xx麗和xx凱,久別重逢~~我給了他們一人一個大大的擁抱....................騙你們的啦,怎麼會這麼好騙唷~~等了一會,(太陽有夠大的)終於要跟車的人都到齊了,我為了安全起見,決定坐xx麗的車應該不會愛鑽車了吧~~~
  結果更慘~~因為帶頭的xx彥一直用飆的,連帶所有跟車的人也只好用飆的~而且xx麗的剎車好像剎不太住,只要一剎車,我就覺得她的前輪就開始左搖右晃的>0<等到終於到了目的地,各位看倌,你們猜怎麼著?!
  吐死~那間店就在我每天騎車去龍華都會路過的貴族世家,靠~~早知道就自已騎車了,起碼自已的生命我可以自已掌握~講到起碼,我這有個笑話關於起碼的:
某天,
甲:「從高雄騎車到台南要多久?」
乙:「要很久!!」
甲:「起碼要多久?」






乙:「騎馬要更久!!!」
  啊~怎麼扯到這了,總之我們到時根本還不到十一點,整個感覺非常愚蠢,只好一邊瞎扯蛋一邊耗時間,xx麗說他常常遇到班上很多同學,只是沒有上前去打招呼而已~我們大家說,怎麼平平住泰山,你就遇的到,也分咱們一個唄~好不容易撐到快十二點,人也都陸續到齊了,我已經晒太陽晒到有點頭暈了(米蟲不能晒太陽耶!)
  接下來,就是吃吃喝喝的了~(我真的有點不舒服了....)接下來,主辦人提議去唱歌........我這人最不喜歡去KTV了,所以....我就回家了。(好無趣的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