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課,我一如往常的騎著機車滑下了龍華的好漢坡,今天有點雨,煩死了。
  快到第一個十字路口的時候,我發現前面有一台聯結車正在等紅燈,我慢慢騎了過去,好死不死正好就停在他前輪旁邊,「媽呀,輪胎比我的車還高」我在心裡暗暗吃驚,我試著想往前擠,離開這嚇人的輪胎,無奈正值下課時間,前方的機車多的嚇人,只好停在他旁邊,我不時盯著他的輪胎看,腦中浮顯的都是機車遭大車碾斃的新聞,好不容易綠燈了,我趕緊騎離它。
  從龍華回我家,要走新莊中正路再左轉接明志路,中正路是三線道,我又慢慢的把騎車騎到最外線,準備左轉,此時,還是紅燈,我這時從後照鏡看到那台聯結車正朝著我開過來,我緊張的要死,拼命的盯著後照鏡,心裡默念著快停車快停車,它終於停下來了,就在我後方大概四、三步的距離,我鬆了口氣,又綠燈了,我往前騎了一下,準備等左轉的綠燈亮起,看來那台聯結車也跟我一樣要左轉,等了會,對向車道的直行車在不遠處正急駛過來,只見那聯結車,帥氣的轉了過去,對向的車全都停了下來等他過(誰會傻到去衝撞聯結車,又不是不要命了)= =我在後頭全傻了,都忘記要跟著他一起轉過去又看到它後面跟了一台小機車(聰明的小傢伙),我只能說開大車整個就跩了起來了,因為一但出了啥事,那司機有99%的機率絕對不會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