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電視台重播絕命終結站2,到最後就是女主角為了救大家,開車衝進湖裡,男主角跳水救人,卻打不開門,這讓我想起一個朋友跟我說過
  如果你不小心連人帶車掉進水裡,要立刻把車窗搖下來,讓水灌進來,這是因為只有這樣,在水裡時車內外的水壓相同,門才打的開,能夠救你自己一命。
  又....先前去看電影阿~播正式的電影前不是都會播公家機關的宣導廣告和預告片咩!有一則我印象很深,內容就是宣導騎車要保持安全車距,我聽進去了沒錯!但是阿,每次我一個前面的車保持距離,後面的機車馬上就來卡位(阿怎麼不去打籃球,說不定就成了灌籃高手 )然後我就再保持車距,後面的車再卡位.........請問這樣我是要怎麼保持阿!?
又是一篇無意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