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愛去KTV唱歌,有人問為什麼~我都是含糊其詞的帶過去!甚至我大伯父都說:「以前你小時候明明就很愛唱歌,為什麼現在都不敢唱了?」

今日!!!我將要公開這個埋藏在我心中已久的秘密
  
在很久以前,當我還是個青春無敵美少女的時候(縱使是現在我仍然是....)記得是小學的音樂課吧,老師好像是說要分組唱歌吧,好像吧~而輪到我們這組時,我們照著分配好的句子唱著,歌名早就忘了(我的記憶力......orz)唱著唱著,都已經到了最後幾句了,我們這組人的竟然沒有人要唱,當時熱心助人的我,把心一橫,抓起了麥克風~~~~~~~~~~請注意!當時最後那幾句剛好音要飆很高!  在衝動之下唱出來的,自然是............
  是的,我破音了!我硬著頭皮唱完了,但我聽見的只有笑聲沒有掌聲,於是這件事便在小小心靈留下了嚴重的創傷...





直到現在,我仍然提不起勇氣在大家面前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