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經波折,我們的馬祖之旅終於成行了

8/16 5:20 坐上昨天叫好的計程車前往松山機場,在車上我幾度以為司機先生在打盹,但看起來又像是他眼睛太小的關係...
Any way在我一路緊張兮兮的盯著司機瞧的同時,我們也平安抵達了松山機場




從最初的帛琉改成蘭嶼到最後的馬祖,這次的旅行拖了好像快半年=.=
我想大部份原因是我老是喊窮吧



抵達南竿後,第一晚要住的民宿
夫人咖啡館 夫人就已經在機場外等我們了
( P.S 不知道為什麼腦海一直浮現「老爺不要,夫人在看」這句話)
坐上夫人為我們六人準備的三台機車,準備吐歸南竿啦~~


我們首先來到


說是公園,不過比較像是菜園耶=.=
前面有個小街道,兩旁都是商店,而且也看到了南竿唯四7-11中的第一間
( 收集到四間7-11換一張台灣-南竿來回機票)


更幸運的是旁邊就有台ATM
( 順帶一提,我只帶了一百塊來馬祖 )

在7-11對面有間軍人用品店,小雞爸爸臨時起意一起穿迷彩上衣
由於是明天才要穿,所以我們先略過不提


接下來到了牛角聚落,其實我有點不太記得了,只記得一直拍照
路上發現一個盆裁,模樣很討喜(?)


個人頗喜歡這張的感覺


幼稚行為,小朋友不要學,姐姐有練過


在牛角聚落走走拍拍,不知不覺也十點多了,因為太早吃早餐的關係
某些人開始餓了,於是決定先去找餐廳吃飯=.=
第二間7-11


超級早的午餐結束後,接著回夫人稍做休息,在回夫人的路上
第三間7-11被我們找到了
  (先後順序大概是這樣吧=.= )


前往夫人的路上好偏僻,我一度有以為是不是走錯路了,好佳在...




晚上睡覺的地方是個小閣樓,本來有預計要來馬祖買醉,不過看來...
這種通舖不太適合買醉


休息完畢,再度騎車前往北海坑道
( 行程應該是這樣吧,我真的想不起來)


在出發來馬祖前,在知識+就有查到,手機在馬祖會收到對岸來的簡訊
或是直接變成對岸的電訊,果然,一到北海坑道,我們的手機就陸續收到了


這一切攏係











坑道內就沒啥好寫的啦,看照片就知道了
坑道內一景


外拍坑道


附近還有個大漢據點,一樣看照片吧=.=


再逛完北海和大漢後,我們又累了
在一間看起來像是下午茶餐廳但其實也是民宿的地方休息


不過我倒是有用全景模式,從日光海岸拍到大漢據點,雖然也不是很清楚...
請點我,因為很大張

休息完後,有聽夫人說今晚南竿有夜市,於是動身前往 (又吃!?)
在經過第三間7-11時,對面有個濕地,因為時間尚早,於是下去拍拍照

濕地裡的三級片!


3P!


拍完了,再度上車往夜市前進~~


夜市附近是天后宮,剛好遇上日落,很漂亮呢


再度幼稚行為,小朋友不要學


南竿的夜市和台灣真的....該怎麼說....很不同.....


隱身在夜市中的第四間7-11


因為夜市內賣的東西大同小異,所以我們也沒有多逗留,繞到了福澳港附近
找餐廳吃飯,才快七點,就快賣完了=.=
而且菜只剩兩樣還要賣我們一百
不吃還語帶恐嚇:「這附近沒有東西吃了哦」





結果我們在7-11南竿門市隔壁,也就是在濕地三級片拍攝地點的對面,找到一間餐館
吃很飽呢!


回到夫人民宿,各自梳洗完後,坐在門外坐著涼風,非常涼快呢




Day 1  The END
照片在此http://c914137.pixnet.net/album/set/14132502

那些當然不是全部的照片,有挑過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