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早餐我很滿意。


8/18因為機車是跟夫人借的,所以今天霹靂早就起床,必需要先去還車,(我偶爾也想睡到十一點啊 )

由於還不到時間搭船去東莒,所以先到夫人下面的小海岸,因為小雞爸爸要游泳啊~~

 

海灘很髒,水溫很低,太陽很大,約半個小時我們就回夫人咖啡館喝咖啡去了

想不到夫人的店裡還有很多可以拿來拍照的玩意,拍完也差不多時間搭船去東莒囉~


上了船我一路睡到東莒,靠岸後立刻就有車來接咱們去東莒燈塔

東莒的天空和海水都好藍,而且非常之熱 

鵝鑾鼻在我阿嬤家那邊啦,但是我從來都不知道它是武裝燈塔 

離開東莒燈塔前來張合張...

接下來驅車前往大埔村,因為司機要去載別的遊客=.=

所以我們在附近的涼亭納涼先.....

風真的有夠涼的辣~~蘇湖的我都快睡著了

而且還有兩個阿兵哥也在睡覺 (難道是逃兵 )

好不容易等到司機回來,他先載我們去一個小海灣,放下我們後又去接客=.= 有夠忙


因為要趕著搭最後一班船回南竿,所以也沒有久留(也沒什麼好逛的了...)

快抵達港口時,司機問我們要不要吃冰

在那個當下,我一直以為是冰棒類的,當然說要啊。

司機:「喂,五冰。」









靠杯,怎麼是碗 

在船快要開時,冰送來了,果然五碗挫冰,而且裝超滿的 

最討厭吃挫冰了.... 




回到南竿後又火速買票準備搭船去北竿,馬祖的船為什麼要把人逼的這麼緊 

前往北竿中...幸好船程只有十五分,而且日落很美

到北竿後,芹壁的人來接我們,他說我們很幸運,今天中國大陸看的很清楚

還真的很清楚耶XD

抵達芹壁民宿啦~~相關連結:芹壁地中海民宿

民宿老闆給我們的責任好大,我們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的  

讓阿春幫我拍的XD

芹壁的前面就是一個海灘,還有著名的龜島

經過海灘時看到的,畫的很好 

小雞爸爸準備前往龜島中,因為還沒漲潮,所以用走的過去就行了XD

忘記相機是調成哪個模式拍的..

夕陽下的野球女-阿君

我拍的好讚 

結果叫她幫我拍的時候,都拍不出來,多拍好幾次才成功,太陽都下山了啦 

笨死了 

 


晚上在芹壁用餐,我點的是牛肉滑蛋炒麵的樣子,媽呀,才120元送來超級大一盤(而且吃不完)

這簡直比陳致中用五百萬禮券買高級音響還要來的划算啊

用餐到一半,前面的海岸突然有動靜,原來是對岸的漁船,登堂入室到我們面前來捕魚啦

套句黃睿靚的話:「這真的太超過了。」

但是我們的海巡也只敢在岸邊嚇嚇他們,真的是好沒國格啊 

 

 



我注意到這間店有我一直很想喝的長島冰茶,我跟店員說我要一杯。


店員:「可是沒有可樂了耶。」 

 

P.S

長島冰茶配方:辛辣琴酒15ml;伏特加15ml;無色蘭姆酒15ml;龍舌蘭15ml;無色柑香酒10ml;檸檬汁30ml;糖漿1茶匙;可樂40ml;檸檬片1片
調制法:搖蕩法
味道:濃烈而有可樂氣味
飲用時間:餐後
特色:將所有材料放入SHAKE壺中,SHAKE後倒入杯中,再加入8分滿的可樂。
訣竅:
因添加野霉香甜酒,可產生類似冰紅茶的顏色,還可再加1/2OZ琴酒、1/2OZ櫻桃白蘭地、1OZ柳橙汁、1/2OZ白蘭地。增加酒的烈性。

 

 

懷著忿忿不平的心情,我們再度騎機車夜遊去,路過彈藥庫(還是火藥??忘了) 時,遇見一個孤單的駐守的阿兵哥,他大概是整晚無聊到快起肖了,跟我們啦賽很久(在馬祖當兵是不是很閒=.=)

這次在7-11 我聽了小雞爸爸的意見買了海尼根黑啤酒,沒有我想像中的苦,還能接受。


其他照片在此:

http://c914137.pixnet.net/album/set/14165688

 

旅程結束後二個月後終於寫完第三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