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朋友的故事哦...

 

下面以第一人稱來敘述.....(為保護當事人,皆化名處理)

我叫Jenn,是一個系統工程師,目前在地球資訊上班,我們公司是在做Pos系統的,平時需要輪流值班維護...
我們這個team總共有5個人主管叫Jay,小主管Ben是最近回鍋的同事,跟我同時期的同事Steela和新人Jeams
最近公司一個大的專案--亂買,是由Ben來負責的,平時也是他負責接亂買的電話維護
後來總經理覺得這樣太浪費人材,決定在亂買專案結束前,讓我們大家來輪流維護,由我和Steela輪流,因新人還不熟嘛....
這星期的值班,本來應該是Steela,因為新人已經實習了一段時間,所以決定這星期讓他值班
但這星期開始的假日,亂買也需要交由我們來負責,於是Ben問我們倆誰要值.....

「我上個星期已經值過班了;而且我這個假日都有事。」當Steela問時,我挑明了說。
她不死心的一直問我誰要值誰要值的....


贛!我講中文你聽不懂是不?

一直跟我說什麼她要去看演唱會不能值,靠,是我的錯逆,而且這星期本來就應該是會輪到她,只是讓給新人去值罷了。

「我上個星期已經值過班了。」我再度說。
接下來,不論她怎麼問,我就是聳肩+搖頭
於是她就去跟Ben說,我們倆這星期都有事不能值...

贛!我聽到這裡很不爽,好像我也有錯一樣



「這件事我提多久了?」Ben的語氣有點不爽。



再來就是她一直魯小,我一樣
聳肩+搖頭

真的很不爽,十月有次連假,本來也是她值班,我事情都安排好了
星期五去看球,星期六去參加前同事訂婚,星期天休息,一整個很有規律。
結果她就說要回屏東的家,言下之意就是要我值就對了,媽的,明明就知道那周要值班了,回三小家。
(有次我生日遇到假日,我他媽的還不是也要值班,我一直拜託她,還不是不願意幫,用換班的也不肯,
,想到就不爽。)
那天放假的下班前,她還是一直問我,
贛!
後來她竟然動用到Ben,一直打來叫我值,但是我不肯答應
於是Ben就打給PM(專案經理)的Andy
Andy答應以三倍的值班費,起初我還是不肯答應,因為拎杯真的寧願放假也不要錢
Ben就一直不停的講,我在無可奈何之下,百般不願意的答應了(早知道不答應,
,真他x好心沒好報)



「沒關係啊,那就我值啊」Ben說。
接著Steela就像個沒事人,下班準備回高雄看演唱會....


贛,有耳朵都聽出來Ben很不爽,下班前整個氣氛變的非常尷尬...

要不是我事情都排好好了,我其實願意幫Ben的忙,因為他真的很忙很累
但我他x的,因為上星期值過班,所以理所當然的認為這星期我可以休息了,所以才安排事情
Steela到底是去看三小演唱會

這就是我的故事。

==========================================================================================================================

 

 

這真的不是我的故事哦~~雖然跟我今天發生的事一模一樣.....









我實在是不說出來就一肚子火....

幹譙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