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如往常,刷完牙後回房間準備要上班的東西,這時我眼角餘光看見一個不明物體跑過


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



而且他有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五公分這麼大!!


我和它對峙了將近五分鐘,我動也不敢動,時間一分一秒過,我知道再不處理,我上班就要遲到了,說時遲那時快,五公分左右大小的小強

 

 

 

然後我就不爭氣的尖叫了,接著衝出去把我媽搖醒來打蟑螂,等我媽終於起來了,小強也跑了....

 

 

 

 

5/19 12:02分

 

我轉身欲睡覺,此時我與小強面對面將近五秒

 

 

它就站在我書櫃上插著的扇子的長柄

 

 

,我第一次這樣近看到蟑螂的腹部

 

 

然後我冷靜的走了出去

 


 

「媽,我看到那隻蟑螂了,幫我打。」

 


 

 

接下來,太殘忍了,我媽差點空手抓蟑螂(它竟然還會裝死,太賤了)

 

 


 

終於,它死在聯合報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