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被傷害了,而且傷的很重。  昨天下午三點半開始,我支援的這個Team去開會了,剩我一個人,我就邊聊msn邊把手邊的工作趕完,本來都無事的,到了五點半,我想出去外面休息一下,才走到門口就遇到Am和M (所有人物皆化名處理) Am開口問我要去哪裡?我邊傻笑邊飄走,心裡想怎麼會突然這麼問我。我在外面才講不到五分鐘的話,Ki就從開會的辦公室出來了,我沒有在意只是看了她一眼,她看到我,就走了過來問我:「ㄟ~你昨天下午五點半到六點去哪裡了?M說你昨天消失了半個小時,你是提早走嗎」我說:「我一直都在阿,我在外面吃東西阿。」Ki:「哦,下次不要這麼久,M剛剛在會議上說你昨天不見了半個小時。」說完她就回辦公室了。
  我想,我昨天也不過出來一下下,而且不到五十分就回去了,她為什麼說我消失了半個小時,而且還是在會議上說的……為什麼?為什麼要在背後這樣說人,你們交代我做的事情,我沒有一件事沒有辦好的,你們要求什麼時候弄好,我就拼了命的在指定時間內完成。你叫我盡量幫你,我已經盡量了,早上三個小時的核帳,我硬是縮成一個半到兩個小時內做好。下午兩個半小時處理逆物流,我也在上午就先做掉了一個小時了,我盡力了,真的。難怪Am會突然問我要去哪裡?呵,原來…我已經被人從背後捅了一刀,而不自知……我真是傻,傻阿


p.s 如果你願意留言給我鼓勵,請用悄悄話,我想在最後幾個月待在遠通有好日子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