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想評批綠衣天使,但是這件事真的超級扯,前些天我在信箱裡看到一張郵局的招領通知單,我拿回家後,竟然發現



他把我媽名字的最後一個字寫錯了,明明就是""竟然能寫成""。 orz
如果你說,那是一時寫錯嘛~起初我也是這麼想的,但是我今天發現另一張我爸的招領通知單,讓我更加的



我爸名字的最後一字,明明是"",到底是為什麼能寫成"" 為什麼~~~天阿!!!!誰來告訴我~~~

除了名字寫錯,就連信也常常放錯,別人家的信一直往我們家信箱塞是怎樣......到底我們家哪裡得罪郵差了....




題外話:
上星期六在陽台晒衣服時,聽到附近郵差叫著:「某號某樓.....掛號哦!!!」
我心中一驚,朱元璋???不是明朝開國皇帝嗎???原來投胎轉世到泰山來了呀,
抱歉,自High中 


(明太祖 朱元璋畫像)


p.s為什麼搜尋朱元璋會跑出下面這個東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