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連假的第四天.............  早上頂著個睡眼惺忪的臉去上班,今天主管們都來加班了,早上A來時,跟K說今天暈寶跟搞ㄟ請假,我心想好阿,這兩個傢伙,是不是因為他們要來加班才請假的,結果另一花春也沒來,那就是三個休假二個請假一個沒來,整天只剩下四個工讀生而已了,整個就是空虛啦~~
  下班後,趁著好不容易不用上課去看牙醫,哪知讓我從六點等到八點,還要再等,我只好退掉不看了,接著載我妹去新莊拿完隱形眼鏡後,就去泰山的麥當勞買晚餐,買完了正在牽車時,突然聽到一聲疑似機車倒地的聲音,果然不錯,一台機車橫倒在地,騎士坐在地上指著看起來像是骨折的腳在哭喊,我沒多看就快速騎走了,因為我這禮拜看到第二次的車禍了,要去拜拜了
























沒了
又是潦草的結束兼無義文
我好無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