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做事做到一半,mimi突然走過來拍我一下(幸好當時沒在聊msn):「蒸泥拂,你到會議室來一下,我有事情跟你說。」我當下心裡吃了一"斤" (曉彭油,這是錯誤示範唷!  正解:吃了一驚) ,想說是不是我每次上班聊天超過五個小時的事情被發現了,我滿懷不滿緊張的心情跟在mimi後面走到了會議室,到了會議室坐下後,mimi開頭就說.............說什麼我忘記了,只記得內容是就是說我支援時工作滿認真的(好吧,我承認,當時內心有暗爽) ,然後因為mimi說以後會再找人進來,如果我有意願的話,會以我為優先考量,先轉任約聘(再承認,我有一絲絲暗爽,但是沒有上一個爽)就是問我意願之類的。其實呢,如果能就這樣順便轉正職的好像也不賴,可是我對那個核帳的東西提不起興趣,而且那間辦公室真的無敵悶熱的,還有那間辦公室都是些"熟女"能聊天的話題搭不上,kiki愛韓劇,可是我恨韓國人,amber、春華有養狗有共同話題(上次被amber看到我的螢幕保護程式跑出水靈的照片  她說,想不到你也會崇拜偶像.... 掯,美女當然要欣賞阿{我沒有說零痣零不漂亮唷,沒有喔},幸好沒被她知道吳尊的事.......) ,其他人更不用說了,坐這麼遠,我都懶的說話了。如果待在那裡上班,我可能會孤老一輩子(我想跟小帥哥來往呀~) 所以我想再考慮看看吧,反正最晚五月中給她答案嘛,還有兩個禮拜多~

今天明軒和阿平來我家看書,根本都在聊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