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特地請假去面試我昨天跟kiki請假的時候
我:「kiki,我明天下午想請假。」
kiki:「下次記得提早兩天講。」
我:「是...臨時決定的。」
kiki:「是謀職假嗎?」
我:「不...不要說的這麼白。」
kiki:「我已經說的很婉轉了。」
我:「那ok嗎?」
kiki:「我等一下再告訴你。」

過了一段時間.................................................

kiki:「怡璇,明天ok。」
我:「恩。」


想不到當我快下班時打開outlook準備寄信時,看見有一封未讀信件,裡面是kiki詢問mimi能否淮假的mail,看完後當場吐血



也寫的太大膽了吧,雖然是mimi叫我找到工作再辭職,但是也不用寫的這麼清楚明白啦!這樣如果我面試沒成功不就成了笑柄了嗎 (我不想當諧星阿)

隔天早上,本來想穿面試的衣服直接去上班,後來想說算了反正中午會回來到時再一起換就好了,所以就隨便穿

到了公司kiki看到我說:「你今天該不會要穿這樣去面試吧?」
我說:「沒有啦,我中午要回家。」
後來amber進來說:「你怎麼穿這樣?」
kiki:「她中午會回家啦!」
amber:「也要化一下妝。」


我哪有那些東西,於是我在嘴唇上塗了周小周說擦了會水亮的護唇膏,企圖讓面試官的視線只專注在我的唇上 (周小周說:「好淫。」)


接著在板橋稍微繞了一下總算找到了面試的地點,但是到的時候太早而且我又沒吃午餐就想找看看有沒有便利商店或小吃店,想不到我走沒多遠看到在對街有間熟悉的店...







天阿!!!這不是我當初見到原燒男的地方嗎!!!我站在原地傻笑了大約五秒,這才想起我是要找吃的。快速解決完午餐回到面試公司時經過原燒又忍不住多看了五眼  (照片是面試完拍的,本來想走去對面看看他在不在的,但是我懶的過馬路 囧) 

扯很多後,終於進入面試的主題了。

首先公司樓下的環境讓我很滿意,樓下是中國信託和台灣銀行,更讚的是原燒在斜對面,遠百商圈也在不遠處,路程還算ok,進到公司內部覺得還算有點規模,因為有接待小姐,而且想不到是副總來面試 囧 面試時大部份是他問我答,有幾個部份我都回答的很差,他問我求學階段的心得,我就大約說了一下對程式設計沒有興趣啦,比較想學網頁設計啦就帶過了,可是我看他好像認為我應該還會說下去的樣子.............然後又從我在家樂福打工的經歷開始問,又問我在前一份離職後到找到遠通工作這段日子的心路歷程,阿娘喂.....接下來一個重點問題真的讓我傻住了

面試官: 「你的自傳上面寫"因為自小受到媽媽的薰陶,對資工資科類課程特別感興趣" 可以大概說明一下嗎?」 

這時我腦中轟然巨響,靠杯,我自傳裡面有這一段嗎?我是用自傳產生器寫的耶。
面試官抬頭看了我一眼,笑一笑說:「是因為媽媽會玩電動嗎?」
我:「呃,不是,他不會電腦。」
面試官:「.............」
我:「呃,因為我那時高職不是要讀商科的,後來是因為媽媽叫我讀我就順著她的意思,所以後來才會對計算機概論感興趣,進而唸到資管。」

我瞎掰了一段 (其實當時差點脫口說出,那是自傳產生器寫的) 講完後,我覺得這個面試都毀在這裡了

有圖有真相


在二點半左右終於結束了面試,等電梯時裡面一個小姐走了出來

她說:「你有在知識+查我們公司嗎?你是叫珍妮佛嗎?」
我:「有阿。回答的人是你嗎?」
小姐: 「不是,我有個同事看到的,他 (指面試官) 有叫你來上班嗎?」
我:「他說等通知。」
小姐:「喔,byebye。」


說完就進去了,留下了一臉愕然的我......

發問網址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51603224


p.s 這篇網誌我寫了一個多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