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半夜睡不著躺在床上就開始胡思亂想,不知怎麼的  突然就想到我如果死後會如何?投胎嗎?我不知道!這是一個無解的答案,死後有多少人會記得我,當我意識完全消失後,就從此不在這個世界了嗎?
  前些日子看到國家地理頻道在播一個節目,內容是中國挖出埋在地底兩千年之久的
馬王堆女屍--辛追,一個集權力、榮華、富貴於一生的女人在她死後的兩千年被後人挖了出來解剖並展出(因為這具屍體保存的相當完整,就像剛死一段日子而已)她能想像的到她以後會是這樣被人發現的嗎?而我呢?又會是如何?
無解

  當我一想到這些,就突然像是被什麼擊中似的,心態上漸漸有了些轉變,以前總是會怨這個怨那個,現在覺得既然上天是這樣安排的為什麼我不試著去接受,或是自已去改變........
  到底有沒有前世今生,不清楚,但是你這輩子,能跟你的家人一起生活那是要多大的緣份才能成為一家人,這世界上還有更多不幸的人,你要慶幸的是你出生在一個健全的家庭..........
          (好像太感性了,都不像我自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