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個禮拜假日都到鶯歌去打藍球,讓我想起以前高三時,那時班上一些女生正在瘋排球(當然包括我),只要有時間,排球拿著就往排球場衝~下課時間啦~~吃飯時間啦(都是快速吃完)打掃時間啦,甚至連午休時間都溜出來打排球,因為在醒吾高中的排球場會有教官,所以我們一群人~有時連著隔壁班的女生一起溜到了醒吾技術學院的排球場(反正是相通的~)
  老實說,那段日子,我覺得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光~~而且~那時大家每堂課都在一起,不用選課,也沒有空堂,我記得有一次,班上男生都不在,只有女生在上會計課,大家很悠閒的一邊抄筆記一邊和老師聊天,那種感覺很讚,說不出口....總之,我真的很懷念高三的日子,而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大家都各奔前程了.....只有在心裡回憶過往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