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娛樂台最近在重播鬼話連篇...
讓我想到以前在播的時候,真的超級愛看的,因為是在接近半夜播的,每次看完都會超級害怕,還怕到不敢去上廁所,不然就是進房間前一定站在門外一直摸燈的開關,等到燈亮才敢進去,超白痴的,雖然明白是在作假,不過還是打從心裡害怕,還有陳為民主持的鬼影追追追,也是挺好看~~(陳為民下巴好長,哈哈)
我自已到是沒看過什麼靈異的東西,不過,去年我外公去世時,我弟倒是看到了.....
那時大家剛燒完送給外公的房子後,魚貫的走回屋裡休息,我弟卻在此時,看到了一團白色的影子往正在燃燒的紙房子走去,只有他一個人看到吶,那時我們要回台北的車程時,他才告訴我們的,這是不是表示外公收到我們給他的房子呢............................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