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一早就出發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宜蘭,一上了火車我就開始呈現昏睡狀態,因為前晚太陽穴真的是超痛的,那種突然抽痛的快感,定是老天爺懲罰我平時腦用太多的綠故。坐在旁邊的美牙和茶茶吵死了,七早八早就活力十足,是吃太飽了是嗎(碎碎唸中)。








到了蘇澳新站,迎接我們的是民宿替我們安排的司機兼導遊,果然是個貨真價實的導遊,從我們上車後,話就沒停過,一路講到了武荖坑~~本來司機叫我們拿把傘,因為嫌麻煩,本來只想拿一把就好,拗不過司機,就拿了兩把
下車後我慶幸拿了傘,因為太陽實在有夠大的啦,跟昨天下著大雨的台北真的是天差地
別。
首先到了
BuBu車動館,大致就是介紹一些新車和以前的公車啦~~車牌啦~~汽車啦~~好像也沒啥~隨便晃晃就出來了,
閃亮亮正港黑人→
接著就被前方的
街頭藝人表演區所吸引,正在表演的是非洲鼓樂,上面還真的有兩個黑人在教跳舞咧~

         


因為正前方擠滿了人,所以只好跑到旁邊看順便錄了一小段,在文章的最下面唷~
看完黑人~反正也餓了,就到不遠處的餐飲中心吃飯,不過裡面的東西還真的是貴到不行,而且又不好吃。那個暑條都是油~噁斃了。

  
 
 


娘說~吃飽飯不要跑來跑去,所以我要謹記娘親教誨~所以就跑去坐遊園車,坐一次20塊而且是單程的還沒車窗跟車門,車子一路直飆到最上面的戲水區(本來要帶夾腳海灘鞋,結果把它忘在家裡了啦)

  
  
















反正我也不能玩(因為我有身為女人的苦)但是實在是抵擋不住水的魅力~~褲管捲起鞋子脫掉~泡腳丫啦~~...............................
記憶瞬間消失,改天再寫






照片皆在此: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1112606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