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號凌晨就開車南下,六點多終於到了屏東,因為我爸擋不住瞌睡蟲,就在路邊7-11的停車場睡覺~就讓我拍到了在台北看不見的太陽啊~~是太陽啊~~我還在太陽下晒了一下子,熱到脖子發燙!!爽快!!

回恆春必經之--屏鵝公路~~   看那蔚藍的海和天空~~

回到阿嬤家已經十一點多了~因為在鎮上先吃麵還繞去外婆家坐了一下~
阿嬤家後院全景
(工商服務一下:PhotoShop CS3超好用的!!我只按了一個功能,這個圖就自已出來了)

接著就忙著整理家裡~~下午又抓了一隻自已養的母雞,準備宰來吃~
開腸剖肚後,才發現這隻母雞肚裡還有幾顆蛋來不及出生~~好殘忍啊~~媽咪~~
而且這隻雞脂肪超多的!!油膩
膩~~

在殺牠的時候,旁邊還有一隻綁了很久的待宰公雞站在旁邊看!!


真是殘忍的畫面~~本是同種雞,相煎何太急



跨三小!!!


很漂亮的雞尾毛



自家後面的木瓜樹~~


很漂亮吧~~


木瓜樹與公雞~


2/6初夕,依然是豔陽高照的一天


今天是那隻公雞的死期,殺牠的時候,雖然放了血,大概是求生意志太強,掙扎了十幾分鐘才斷氣,我在旁邊看了都於心不忍了
小堂妹今天也回來了,她才四歲,等她二十四的時候,我已經是個四十幾歲的歐巴桑了~~真是歲月催人老啊~

2/7初一,還是天氣晴~~

晚上,妹自己在玩仙女棒,整個很乾


2/8初二一起床就被抓回外婆家到半夜才回阿嬤家~~所以沒拍到太陽
      ps.恆春鎮上唯一的一間清心超便宜的啦~~

2/9初三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太陽不常露臉,下午到了關山拜拜

從關山往下拍的風景
今天關山也很多人,很多人在看風景,因為我每年都去拜,也不覺得有什麼稀奇的=.=

四歲的小堂妹~~
後面那個穿藍白拖的是我嗎!!
整個過年都在陪她玩,累死我了

小侄子,去年和今年完全一樣的身高=.=

今天晚上又有殺雞,結果那隻雞,放血的時候,驚到烙賽


雞屎太不雅,來幾張花花草草的照片定驚一下



2/10初四,天氣晴

今天是待在恆春的最後一天,帶小表妹到後壁湖海邊去玩,整個像脫疆的野馬,拉也拉不住

晚上要回台北的時候,小堂妹哭的要死要活要跟我坐同一台車=.=

不行啊~~我們住不一樣的地方啦~~



跟阿嬤說再見的時候,突然覺得心酸,因為只有阿嬤一個人在家,雖然還有一個小叔,不過他跟敗家子差不多
以前帶阿嬤上來台北過,總是過沒幾天就吵著要回恆春,大概是沒有鄰居可以聊天,而且台北的天氣也不適合她
苦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