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熱情嗓門大但講話卻不好笑,又喜歡跟人裝熟,而且愛現的人,在團體生活中,似乎不怎麼受歡迎...
最近在我英文課的班上,出現了一位女生,自稱是模特兒,但我覺得他一點都沒有模特兒的感覺,然後又喜歡一直說他認識某個搞笑團體,而且她本身有著上述的特性;
在昨天上課時,teacher讓我們倆倆互相練習英文對話時,我、另一個男生和另兩個姐妹剛好坐在一起,此時男生問我們會不會覺得那位模特兒有點煩,此話一出,竟引起兩姐妹的共鳴,原來大家....都有著同樣的感覺啊~~~~


上課中,我們在跟老師說話時,她總是愛插上幾句,但不好笑又難懂,而且講話的速度爆快,我都想幫她調慢速前進,然後平均每次上課都會提到她認識的那兩位藝人....

昨天上課剛好講到星座和月份,
teacher問我們每個人的星座和月份時,我剛好和那女生同星座又同月份,男生就問我:「為什麼你們一樣雙子座,但個性卻差這麼多?」
這....我雖然 身為諧星 還算是個有笑點的人,但也不致於像她那樣over....,而且不熟的人我也不會跟他多說上兩句話(因為我怕羞嘛)因為上這個老師的課蠻長一段時間了,才會像朋友一樣的對話(也就是沒大沒小
)



我好像說的太多了,我不是個八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