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陳豆手怡凱入伍了...

11/22(六)是墾親會,我們前一天晚上就下宜蘭了,為了逛羅東夜市TFR5A3.gif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下雨加上時間晚了...(好像也才十點多..)

夜市竟然沒什麼人昏.gif

比起我去年童玩節時去逛,根本是天差地別TFR5A3.gif

 

在羅東夜市吃飽飽,又買了好多明天餵食陳怡凱的food後

 

接下來往礁溪出發,泡溫泉~~

 

晃了好久,不是房價太貴,不然就是客滿TFRF0.gif

 

終於找到間五人房二千塊一晚,可以接受啦tusky (58).gif

 

同行中有盤為情所困的菜,在附近的7-11買了好多bear 藉酒澆愁TFRE9.gif

 

我泡完出來也意思喝了幾杯,但是喝一個太猛太急,我醉了='.gif

 

(鄭重澄清下,當晚睡覺我鼻塞到只能靠嘴巴呼吸,而且我整個心跳的超急,所以人家睡覺發出的聲音才大了點害羞 )

 

 

 

 

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都早起的緣故,七點半就自然醒了='.gif還看到四隻豬在睡

 ↓其中一隻豬

DSCF1530拷貝.jpg

 

而且早上還擺了個大烏龍......

在溝通不良的情況下,我們一直以為豆手的家人已經領他出來在享天倫之樂(?)了

 

 

 

 

結果是他的家人根本還沒到,導致十點多了,豆手還在寢室痴等笑死.gif

  

 

 

 


DSC00293.jpg

好像平頭比較好看捏悠嘻猴[41].gif

 



DSC00318.jpg


順帶一提,這傢伙抽到憲兵...(長官,我要投訴!這個憲兵不高!)


DSC00319.jpg

 

 

 

來張我疑似在摳屁屁的照片....

DSC00333.jpg

 

沒了,就這樣

夜深了,我想睡了tusky (55).gif 

 

 

 

 

 

p.s我髮色好有點褪掉了...我不依.gif 

我覺得染的很好看捏牆角畫圈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