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去樓下小七領錢,本來想順便買這期的taipei walk...



可是我遍尋不著,就在我要放棄的時候,我突然瞄見一個東西上面寫著"香港"兩個字
對我這個將要去香港自由行,然後到現在對行程都還沒頭緒的人來說,這個東西或許是個好物

 


DSCN2658.jpg

 

才99塊嘛,反正我要買的TAIPEI WALK也是99塊,我看上面還寫著 "訪旅遊雜誌沒介紹的街邊小食,跟著..." 所以我就買了

晚上回家興奮的拆開來看...

 


DSCN2652.jpg

 

就這樣一張牛皮紙,雖然很大張,但99塊就只給拎杯一張牛皮紙,而且上面介紹的小吃,旅遊書上都嘛有c9c19202.gif
(我沒有全拍下來,我怕被告=.=)


 

相片小畫家上傳

 

原價還要150元,會不會太超過了啊

 

 

我是一個花了99買了一張 "上面紀錄的小吃店都有出現在我買的那本香港旅遊書中" 牛皮紙的笨蛋屎蓋_扁自己.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