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和二專同學聚餐,閒聊中得知有間中醫診所的穴位埋線方式的減重很有效

對於我這種減肥喊了五年,卻照樣大吃大喝又不運動人來說,是可以一試的方法。


那間診所(常榮中醫)在中和,已經有聽說初診要等上四、五個小時的我,在今天下班後火速到了櫃台掛號

果然,人多的程度好像劉德華要開簽唱會一樣,我掛的是院長的診,七點半,才看到200號,我的號碼是289號

櫃台小姐有說:「你是初診,要等兩、三個小時哦」 於是乎,拎杯我決定回家洗個澡 換件衣服再來

九點,我決定打個電話到診所問一下,我:「請問一診現在到幾號了?」 小姐:「255,你是幾號」 我:「289」 小姐:「還沒那麼快,你一小時再來。」


十點,我到了診所,到了280號,哇塞,我真是幸運!!





十一點,幹,還在280號







十一點半,fuck,280號是在裡面生小孩哦


逼近十二點,終於到我了,結果進去量了體重,又被叫出來等




凌晨一點半,他媽的,終於輪到我了


然後醫生說我沒救了









騙你們的啦,如果醫生真的這樣說,我應該會立刻灌他兩拳吧

 

 

 

 

 

 

 

 




真正看診只花了不到五分鐘,醫生說我排便不暢,血氣不順,而且至少要瘦十幾公斤


接著是重頭戲是在穴位埋線,在外面等待的時候,看到很多女生埋線出來,都痛的哇哇叫


還有人的血是用噴的,哇靠,是怎樣,但醫生幫我埋線的時候,我只是覺得




















與龍共舞.jpg 




不會痛啊,只是刺 

醫生說我很勇,他說他都是扎大針


是我沒神經嗎還是....



總之,我如果有空會上來告訴大家成效的TFRE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