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星期四要去看院長診的,但是我...我晚上九點打去問在250號

十點半點到診所,才過了.............

5號,沒錯!!!一診才在255號,靠妖,一個小時才跳5號

 

幸好屁屁雯和小菜說要跟我一起來,於是乎,我們騎去樂華夜市亂晃,十二點半再度回到診所

 

 

 

 

 

 

 

 

 

 

 

 

265

看著手中寫著297的號碼牌,我決定取消掛號。

 

星期六,十二點就請住在附近的同事幫我抽號碼牌,但還是要等到一點才能掛號

 

二點半掛號了,結果是219號,幸好是從167開始跳號,於是我又回家等了


四點再度打去問一診到幾號,答案是18X


五點到診所,19X號,我的眼淚差點不爭氣的流下來,有夠久的,煩耶


站在外面無奈等候的同時,遇到一對從桃園上來的母女(真有毅力)

 

他們說一開始也是給院長看,後來實在受不了等這麼久,改給另一個張榮棨醫生看,效果一樣


六點多了,望著192號,我下定決心了,我也要改醫生TFR4AC.gif

 

 

等到我看完張醫師的診走下來等領藥的時候(這次量體重,比上次少了兩公斤)ㄎㄎ

一診才跳到200號,已經七點多了。

 

 

 

不過領藥櫃台擠了很多人,一堆人都是在等領藥的,終於有女生等到受不了發飆了沒什麼.gif

 

發飆女:「領藥要等兩個小時,為什麼不早說,我幫你們介紹這麼多客人*&$%*$*$)%(*($%#」

 

 

坐我旁邊也是等著領藥的小姐轉過來對說:「這裡誰不是在等」TFRE9.gif

 

 

 

她飆完後,就忿忿的離去了(藥可以宅配唷!!)

 

 

 

不過今天等領藥真的超久的,叫到我名字的時候,櫃台前面擠一堆根本還沒輪到他們的人

我都擠不進去拿藥,我當時真的超想打那些堵在櫃台前面的臭三八,就沒輪到你們,一直站在那裡也沒用啊中指.gif

 

拿到藥都九點了,有夠累。

 

接著就看這個醫師能不能讓我也瘦下來吧悠嘻猴[4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