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由可口可樂贊助的戶外演唱會,所以票價非常的平民,搖滾八百,一般五百。

直接進演唱會內容:


因為前一天剛好公佈了金曲獎入圍名單,阿密特入圍十項,所以阿妹顯得非常興奮

然後我生平第一次離阿妹這樣近,雖然前面的人都快擋住我了


開場是永遠的快樂,接下來唱什麼我忘了XD

5602456-2336326.jpg 

FANS真的很愛跟阿妹在演唱會上對話,一直有"我愛你"的喊了快十分鐘,然後又一直拱講入圍感言,有夠好笑的

然後阿妹說要唱一點別人的歌,好像有張懸的寶貝、蘇打綠的小情歌

阿妹:「接下來這首,是我好姐妹的歌」

FANS:「下課~~~」

接著莫名奇妙就唱起下課十分鐘的戀愛,接下來更莫名奇妙的亂點歌,舞孃、舞女什麼都來XDDDDD 明明就是要唱孫燕姿的「我懷念的」

中間的抽獎時間

阿妹:「得獎的是~~」

FANS:「張惠妹」

阿妹:「哎唷,不是啦,得獎的是~~」

FANS:「張惠妹」XDD 

2394705446.jpg 

有首混音的歌,忘了是哪一首,突然變成NOBODY,阿妹還有跳,可是我完完全全被前面那個八婆擋住了阿這是!!!!

 

然後接下來都是high歌,我很佩服自己在站了將近四個小時,竟然還能跳的起來冏 著地後完全是輕飄飄的呢~

 

很可惜這只是一場戶外的音樂會~唱到快十點就結束了,期待阿妹的新專輯,預祝阿密特十項全得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