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板橋後站麥當勞對面的Here Pasta洋食館,一直想去吃,好不容易拗到阿平跟不點一起去吃,結果不點竟然給我下午去吃一元堂吃的很飽,管他的,反正都訂位了


    
(人不是我殺的!!)

 

(玉米巧達濃湯………!  個人覺得很好喝呀,我很好養)


 (麵包是吐司,抹上香蒜,我還是覺得很好吃呀)


  (這道菜不好吃  ㄎㄎ )




 (這是阿平點的 什麼香菇什麼義大利麵的,因為個人不愛香菇,所以給它零分!!)

(我點的奶油雞肉燉飯,普普啦,沒有超好吃,也不會難吃   但是雞肉很好吃 )



(不點的HERE肉醬義大利麵,OK的啦!! )


 

(打包的HERE肉醬義大利麵  )



(討厭>///< 靠太近了,滾遠點 )


 

(不點以為我要拍她,其實我是要拍後面那個和這間店不搭的電風扇)

很飽阿~我又胖了~~(潦草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