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多,A、K進去小房間裡開會,我們如往常一樣開MSN群組聊天,整個大放肆起來。

  聊天的聊天,上網的上網,挖鼻孔的挖鼻孔(←絕對不是我)本來以為他們這次開會會至少到中午才出來,想不到才一下下就開完了,但是!!!各位看倌!精彩的來了
A、K把我們全都叫進去,等大家坐定後,原來是因為十月份排班的問題,因為有中秋和國慶兩天紅字的假日,所以問我們想不想放(廢話誰不想放)可是既然都不給假了,那幹嗎還要休。僑完了後,誰知話題一轉,A開始問一些覺得工作輕不輕鬆啦,時薪多不多啦,辛不辛苦之類的問題(中間省略)原來是要叫我們不要上班玩MSN和上網(直講就好了阿,幹嗎拐彎沫角的)我心中一驚,A終於還是忍不住說了!其實我早就發覺一點點不對勁了,她上班的時候總是有意無意的站起來左看右看,再不然就走來又走去的,我還在想她能忍到幾時的說~訓完後,大家果然是俗辣級的(雖然掛在MSN上面)群組聊天都沒人敢聊了(我想我還是很帶種,硬要聊兼偷上網)
  從此後,上班覺總得悶悶的,有種被人監視住的感覺,好差阿!!!!!!


(其實我是10月9號才打這篇文的,本來三號那天就要寫的!哈哈,懶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