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阿君要回家拿課本,所以我去幫他買晚餐,卻目睹了一件闖紅燈事件

先介紹一下地形



而我呢,是要買蚵仔麵線的(因為阿君要吃這個)





就在我買完麵線,要往前騎的同時...





正當我心裡在咒罵他「有病哦」的"哦"字才剛想完...



是的,他撞到別人的機車了。
在後面目睹一切的我,嘴角微微揚起冷笑著說他活該的同時間,也覺得那個女騎士很衰小。(不過那個女騎士在被撞倒的那瞬間,靈敏的跳離車子,跳了三步之遠才停住,其精彩程度簡直可以媲美駭客任務。)p.s 我沒有要拿你開玩笑的意思,只是覺得你蠻厲害的。
明明就遵守交通規則紅燈停綠燈行,還是會被自以為是的白痴撞到,真他x的衰小。



後記:我到學校時,發現她已經坐在位子上,似乎一段時間了... 一開始你買不就好了


又p.s 小畫家還蠻好用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