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受了委屈或是對某件人、事生氣時,總是只敢在MSN上面耍狠,叫我說出來又不敢.... 到底是遺傳到誰呀....

今天等大人他們開完會後,我跟Kiki說我星期六都想來上班,她說好可是要問Mimi,等Mimi回到座位時Kiki就去問,結果她竟然給我說:「恩~~我想一下」  結果我就一直等阿等,等到下班了我偷偷過去問Kiki,Kiki跟我搖了搖頭:「應該不行,下禮拜吧」 真的很煩吶。

想來上班不行!
想調回去別想!
想換工作找不到!

討厭!!!!!!!!!!!!!!!!!!!!!!!!!!!!!!!!!!所以我決定要討厭Mimi了,要討厭的人太多了,有點累~最近米田共沒有來煩我了,因為她跟新來的正職打的火熱~阿,不是,是交情很好~所以我決定把Mimi升上討厭名單的一軍,米田共降到二軍~~


厚唷,不對啦~~~
這一切跟當初amy說的都不一樣,是要騙我到幾時阿
支援前說我星期六可以回供裝上班,結果之後去問,他媽的跟我說沒必要;
說我4/16號結束支援,他爹的又要延到六月底。
騙子騙子,一堆騙子,你們全都是騙子!!!!!!!!!!!!!!!!!!!!!!!!!!!!!!!
我不要再當俗辣了啦~~~



現在時間二點四十分,終於寫完了~~下課回到家就看康熙來了,又轉到不可思議的世界然後又轉到HBO看鍋蓋頭,又接著看侏羅紀公園再來又不小心轉到日本台看到正在重播菜菜子的急診室女醫生,然後又不小心把它看完才去洗澡~~整個~~看電視的行程好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