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試就跟同學去泰山一間什麼有茗茶,還是什麼有茗堂的店喝茶,討論ERP的服務測試報告,討論到一半,大家開始在想idea的時候,我眼神開始亂漂,就看到隔壁間的一對男女,女的突然低下頭來,而且是在那個男的雙腿中間,我心中一驚,想說這是在幹嗎?就一直假裝不經意的看過去,看著看著,突然覺得很像快克殺手那部電影裡面女主角在幫開車的男主角口"焦" (我不想寫的太明白)那段,動作根本是一模一樣,男生還會摸一下女生的頭髮(好像還有稍微往下壓一下 囧)然後過了一小段時間,那個女的才爬起來,我想說女的是不是喝醉所以只是單純的躺在男友腿上休息,可是我看她精神好的很!一點都不像喝醉酒,而且他們兩個又前後各自去了廁所.........這.................我想,應該跟我猜想的一樣吧,大庭廣眾下口"焦" (我真的不想寫的太明白) 現在的年輕人好勇敢唷

我們會後的討論結果是:決定由我去錢櫃大便在包廂門口    請為我加油





怎麼可能阿,你真的信哦,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