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無數次面試後,終於在去年四月十五日找到了工作,那就是遠通電收的工讀生,其實我本來是一直想找正職的工作,可是去龍山寺問過後,解籤的人說我工作不好找,最好在家附近就好。於是我只好改變心態,結果一擊就中!
我這人呢個性就是悶嘛~初來乍到一個新環境又沒有認識的人,話就不多 (其實是一句話都沒說) 若照我以前的經驗來看,潛伏期至少會到半年以上,也就是說我會隱藏我的個性至少半年 (我天性害羞嘛) 本來我都一直坐在邊邊,而且不太喜歡那時坐我旁邊那個遠傳來支援的女生 (反正她人都回遠傳,而且又不熟) 坐了一段時間,amy叫就我把位子搬到kevin旁邊,這下好啦,離他們更遠,所以更沒有話說了。
五月多的時,成功的把阿平騙來這裡上班後,話有多了一點啦 (還不小心被人發現我很害羞的事) 後來供裝組又加入了小慧和小火雞明軒兩個新同事,本來一直平安無事,直到某一天....
我記得那天幾乎是全員到齊,除了豆手那天休假~老大把我們全都叫進去小房間開會,一開始先講全新的工作流程而且還新加入了---快速異動,總共分了好多部份,有異動、有審件、有裝箱、有入庫、有大便  () ,最後還把我們分為三大組 sa組--不點、雲寶和小菜    審件組--小慧和小火雞,異動組--我 (暗,衰小)、阿雯和豆手,至於小猴和春花,不知道是不是他們私底下有塞錢給amy,竟然只要純補登就好,掯。開完會的隔天 (應該是隔天吧) 就把我們的座位全都安排在同兩排,此舉當然是大家彼此增進感情的好機會囉! (小不點還說,一開始認識我的時候根本不是這樣,嘿嘿) 換了位子後,大家沒事上班就聊天,不然就聊msn,因為我的螢幕老大們看不到,我整個有放肆到,除了異動的時候,常遇到機歪客人和機八通路,偶爾讓我罵幾句髒話之外,日子還算過的去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