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透了


我不是說展出的東西爛,是展場爛透了,動線規畫也爛到頂點再加上到哪裡都要排隊的台灣人,我搞不懂我來看個展覽,排隊入場也就算了,為什麼我看展出品還要排隊阿,而且很多人在一個展示櫃前面看超久,後面排隊的就整個塞住,真他x的白痴排什麼隊,我只有大致看一下就出來了,我覺得親自去一趟大英博物館看比較好
ps 可以叫那些情侶不要在裡面親熱嗎?整個等級就差掉了,這麼愛親愛抱不會去開房間哦


不過我也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去故宮了
最近的一次,應該是國中還國小了吧,想不到我現在都要大學畢業了...


在拍這個匾額的時候,突然覺得旁邊那群人的口音怪怪的
「喂,來合個影唄」
原來是阿陸丫




不知道這塊天下為公還能在這裡掛多久,民進黨的魔爪應該快伸過來了,我感覺到地下的國父在哭泣

說到這個,那天看到一個郵局外面的招牌

超扯!政府不是閒錢很多要正名,那上面貼的那張白紙是什麼?

牢騷完畢

總之不建議去看那些國外來的展覽,還是親自去一趟比較好,如果你有閒錢的話
這是繼上次展出品少的要命的兵馬俑展覽後,看到更爛的一次展,蒸泥拂的親身經驗你一定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