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期待這部電影,因為Ⅰ、Ⅱ真的很好看

有別於一、二集分別在地下室和黑夜中的劇情,這次大部份時間都是在明亮的白天


幾個鏡頭拉近蜜拉喬娃薇琪時,覺得她五官真的超好看很像那種電腦修過的照片

有點離題了...
其實寫這篇已經是星期日的事了,星期五看的電影實在有點記不起來(我這老人記性)

反正就是清怪嘛
然後在中途加入一個克萊兒衛隊


在絕命終結站叫克萊兒,在惡靈古堡Ⅲ也叫克萊兒 囧



不過主要清怪任務當然是交給艾莉絲

拿著兩把彎刀讓彊屍斷頭,帥呆了

尤其是從腰間拿出彎刀的那個摩門特,簡直是帥到一個無止盡

艾莉絲身手依然矯健




最後就剩艾莉絲、克萊兒和家樂福(是名字唷!)還有幾個沒什麼戲份的小孩老人
艾莉絲殺進保護傘大本營砍頭目,其他人.......



電影沒交待 囧 只知道他們上直昇機 囧


而且頭目死的很鳥 囧囧囧囧囧囧囧


在電影結束響起主題曲的那個時刻,全場觀眾一陣驚呼~~





靠!演完了哦(這句是我內心話,但我知道大家都是一樣的感想..)



不是結局很爛....是結束的莫名奇妙
感覺就會有第四集=.=
九點進場,十點半就結束 囧 好快 囧
幸好主角沒讓人失望...


出場後,看到外面的布條寫著:「今年最棒電玩電影

我釋懷了,真的。

後記:回到家後,看到洋片台在播惡靈古堡
Ⅰ,我就默默的坐下來看到一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