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的~在阿春介紹下,找到一份臨時工~~是在阿春的姐姐的朋友的公司上班~~
一般人這聽到都會說:「這麼複雜?」



對!!就是這麼複雜!!



上班也有一、二個禮拜了,這真是一份不難且很閒但非常之無聊又沒人可以聊天的工作,真的很佩服上一位會計能做了長達一年多


另外,新公司給我的見面禮....是一堆跳蚤


根據蒸泥拂的回憶錄書中的第二章 - 《初出社會的我》 裡面的第五小節的其中一段是這麼寫的:我舉起右手手肘,指著關節處的兩個疑似被蚊子咬過的腫包,對著會計說「你們這裡蚊子很多嗎?」會計露出驚訝的表情..........

這段文字到此就結束了,根據蒸泥拂本人的說法是,她忘了會計說啥,我繼續翻閱回憶錄時,又看到了其中一段是這麼寫的:

「媽~你幫我看脖子上這是不是蚊子咬的?」因為我身上開始冒出很多腫包,連脖子上都有,看起來就被像人種草莓;我媽細細看了看:「這不是蚊子咬的,是某種蟲吧。」這時我心裡真是無比震驚!公司還真的沒看到蚊子的蹤跡!既然是蟲的話!!最有可能就是跳蚤了!
雖然兇手抓到了!但我卻無能為力,只能任他們在我腿上狂咬,我又瘋狂的抓癢,原本一罐面速力達姆,被我擦到剩三分之一.............
                                                                                                                                -------------------蒸泥拂回憶錄《書名未定》
                                                                                                                                    (書名就叫:書名未定啊!)

                                                                               

看完以上的述敘後,終於了解到我跟跳蚤之間的仇有多深了吧!!而我在2007年最後的幾天裡,就在和跳蚤的抗戰中過完。









後記:
12/31因提前慶祝大叔生日,所以去好熱迪唱歌,後來又殺去國父紀念館看煙火....
為了避免煙火結束人擠人,所以我們看到一半就衝回捷運站了........



而且煙火也還好........沒有特別精彩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