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上班的時候,手機響起,隨手就接起電話,電話那頭是一個查某原來是手機電話問卷,我基於熱心助人的態度,很配合的回答了幾個問題
然後她
說要寄油票就問我名字和地址,我不想給她,她就一直魯小,於是我就留了公司地址給她,本來想編假名字騙她的,但是這個技倆上次用過了。




幾天後,換一個男的打來,確認是我本人以後,就開始照稿唸一串狗屁,然後又說他們公司在台中有個抽獎晚會,邀請很多藝人到場,而且還有抽獎呢~~他問我要不要去,我很斬釘截鐵的說不要,他就叫我記下我的抽獎編號,就算人沒到場,仍然可以抽獎(有這種好康?!)我騙他我有抄下來,其實我正處於放空的狀態...然後也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幾天後,我又接到他的電話,一開口又是跟上次一模一樣照稿唸的內容,接著就問我,晚會那天人有到場嗎?
我說沒有。
他說沒關係,問我記不記得抽獎號碼?
我說不記得。
他又開口說要幫我查一下...
「陳小姐,非常恭喜你哦,你中了我們的二獎一百萬.....」
.
.
.
.
.
.
.
.
靠杯,我樂透買了好幾年,最多只中過四百塊
現在我什麼事都沒做,隨隨便便就中了一百萬,你當我傻子啊!
重點是上次說要寄的油票,恁杯到現在都還沒看到啊!

就在我內心正在os的時候,他繼續廢話中。
「現在就讓我xxx來為您服務!因為領取一百萬需要填一些表格,請陳小姐提供你的姓名、身份證字號、和地址。」
「這些是我的私人資料,我不能自己寫嗎。」我冷淡的問
騙子後來有接了一些話,但我不太記得,在我堅持自己填寫之下,
「那麼陳小姐,請你請自到台中公司來填寫表格好嗎?」(靠,我又不是白痴,跑到台中)
「請記下我們公司的地址在:台中x......」我此刻又在放空了。
「陳小姐,請問你有抄下來嗎?」
我盯著遠方,隨便呼弄他說有。
「請問陳小姐你什麼時候會到呢?」
我不知道。
「怎麼會不知道呢?明天好嗎?」
哦。
「那請問幾點呢?」
我不知道
「怎麼又不知道??」
我不想領了。
「陳小姐,你知道一百萬有多少嗎?你賺了一年也賺不到一百萬!」(幹,要你管。)
我不知道
「怎麼又不知道了呢!」騙子似乎因為知道騙不到錢開始生氣了。
「你去問問有哪間正派公司會公佈他的電話和地址!」(有哪間正派經營的公司會讓你這樣罵客人)
接著他開始劈哩啪啦的講一堆
「喂,陳小姐?有在聽嗎?」


我掛掉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